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安新城路网升级3月工程机械进场动工

同安新城路网升级3月工程机械进场动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记者从百城公司环东海域项目部了解到,位于同安新城范围内的滨海西大道东侧道路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完工,二期道路建设也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它们将打通由滨海西大道通往滨海旅游浪漫线的道路,方便市民到“岛外环岛路”休闲。

昨日,记者来到同安新城横七路时,只见双向四车道的横七路直通东侧的滨海旅游浪漫线,路面宽阔整洁,人行道、斑马线等一应俱全。据了解,横七路的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照明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绿化工程等,人行道使用的全是透水砖,下雨天可及时排水,方便行走,道路时速为30km。

据百城公司环东海域项目部副经理雷光会介绍,除了横七路外,目前滨海西大道东侧道路一期工程项目的横四路、支十路也已完工建设,另外6条道路建设也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可完工。

滨海西大道东侧道路二期工程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建设道路包括酒店一路、酒店二路、支十一路、横八路、官浔南二路、官浔南一路、潘涂路。这些道路还将把滨海西大道和即将修建的滨海旅游浪漫线串联起来,进一步完善同安新城路网建设,方便市民赴“岛外环岛路”休闲。据悉,滨海旅游浪漫线将于3月动工,有望明年完工,全长7.9公里。

当前,美溪路和通福路已基本建成通车,美峰路和横一路等区域内主干道和支三路、纵六路等重点项目周边道路正在加紧施工,支一路、横二路、横三路、纵三路、美山路和美社路的建设也在持续推进。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同安 新城路网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