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安阳县东北外环2017年建成

河南:安阳县东北外环2017年建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3日上午,安阳市东北外环安阳县段建设动员大会在崔家桥镇召开。市公路局和安阳县财政、公安、公路等多部门负责人及安阳县崔家桥镇、韩陵镇等干部共80余人参加。

安阳县公路局负责人介绍,东北外环新建工程起点位于安楚路白璧镇东侧,向北跨安阳河后转向西北,下穿石武客运专线、京港澳高速公路,向西终止于安阳邺城大道与中华路交会处,路线全长16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东北外环新建工程在安阳县境内长约10公里,预计投资2.1亿元,起自S301大林线白璧镇岗上村,经崔家桥镇至韩陵镇与中华路北段相接。设计路面宽23米。”该负责人介绍,该县将于6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工作,7月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

“这项公路工程是安阳市、安阳县打造区域性中心强市的形势所需,是拉大东北部城市框架所需,是经济社会的发展所需,也是改善民生与群众生产出行所需,更是一条促进东北部走向富裕、群众受益的惠民之路,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该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与正在建设的国道341永和至许家沟改建工程形成安阳市大外环,重载车辆在白璧镇东侧直接绕出安阳市区,不再通过市区的光明路。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阳县 东北外环 建成通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