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二广高速瀍河站加紧施工

二广高速瀍河站加紧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在二广高速公路洛阳瀍河站互通式立交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收费站正加紧施工。

该工程位于二广高速公路与中州东路东延长线交叉口处,总投资2.588亿元,将新建二广高速公路上跨匝道桥、中州东路桥梁各1座,新建收费站1处。该工程计划今年牡丹文化节前建成投用,届时将成为交通转换功能齐全的互通式立交,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功能。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二广高速 瀍河站 加紧施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