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租赁公司征信系统上线效果初现

徐工租赁公司征信系统上线效果初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江苏徐工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获准接入企业、个人征信系统的消息在徐工租赁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立即快速传播,短短几天点击量已过万。

按照行业监管部门要求,2016年起融资租赁公司需将业务范围内的逾期客户个人征信情况发布并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金融数据库,在全国范围的金融机构内形成共享。客户一旦形成不良信用记录,将严重影响其在银行、公积金等金融机构的融资、贷款。特别是一些重点大客户,征信信息上传并形成共享后对其经营将产生较大的影响。

徐工租赁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具有资质和能力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融资租赁企业,依托徐工集团宽泛的产品线和完善的营销渠道,公司融资余额一直保持着较大规模,并且有着比较完整的金融链上下游数据。此次征信系统上线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借助行业监管力度,直接撬动了用户的切身利益,在行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促进了起重机、挖机、塔机等终端用户的回款意向,对应收账款的回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租赁公司 征信系统 融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