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汽车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

徐工汽车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将近一个月时间的公正、公开和民主推荐,由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与中国商用汽车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人物和企业”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徐工汽车凭借优异成绩异军突起,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新锐企业”奖,徐工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荣获中国商用汽车2015年度“营销精英”奖。

在重卡行业全年下滑近三成的情况下,徐工汽车实现唯一逆势增长,牵引车首进前十,成为行业低迷下的亮丽风景。目前,徐工重卡形成了以“HANVAN漢風”、祺龙T系列、瑞龙Z系列驾驶室以及宽体矿用车身为代表的高中低、立体化、差异化重卡全系列产品阵容,满足国四、国五排放标准,出口产品同步欧标,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接近国际一流水平。

“十三五”开局之年,徐工汽车将紧扣“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推行“平台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查找在战略落地和实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充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聚焦经营目标和战略部署,实现创新变革全力打造企业发展的新优势,拓宽上升空间,在扎实推进“珠峰登顶”、创建世界一流重型汽车企业的道路上实现新作为。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汽车 新锐企业 商用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