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传动核心零部件连获国家两项发明专利

徐工传动核心零部件连获国家两项发明专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传动公司接连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两项发明专利的授权。这两项发明专利分别凝聚了减速机和湿式驱动桥的核心技术,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和价值量。

传动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的工作开展。在大力开展企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与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系,充分利用专利制度和专利技术,对公司独创的产品技术、生产工艺诀窍以申报专利的形式保护起来。公司不断加大对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出台专项奖励措施,激发技术人员开展创新工作的积极性。截止目前,传动公司已取得国家专利授权129件,其中发明专利6件,还有20余件专利已受理(其中包含8件发明专利)。这些专利成果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巩固业已形成的领先技术优势,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传动 核心 零部件 连获 国家 两项 发明 专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