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慰问驻军部队和敬老院

方圆集团慰问驻军部队和敬老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树立孝敬老人的良好社会风范,春节前夕,方圆集团组成亲切慰问了海阳市武警消防支队的官兵及方圆街道办事处南城阳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方圆集团慰问驻军部队和敬老院

2月3日,方圆集团派员携带慰问品及集团生产的植物油、面粉等产品,先后来到了海阳市武警消防支队慰问了那里的子弟兵,代表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团的到来受到了驻地官兵的热烈欢迎,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地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方圆集团慰问驻军部队和敬老院

随后,慰问团一行携带慰问品来到方圆街道办事处南城阳敬老院,代表集团全体职工看望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敬老院 慰问驻军部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不想错过新鲜资讯?
微信"扫一扫"

cms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