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巴西公司2016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徐工巴西公司2016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巴西当地时间1月20日,徐工巴西2016年经销商年会在巴西制造顺利举行。徐工巴西12家经销商4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对2015年度徐工巴西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度经销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徐工巴西公司2016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在致辞中对2015年经销商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5年巴西经济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市场遭遇断崖式下滑,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均遭到重大打击。徐工巴西举集团之力,在巴西实现逆势上扬,销售额增长8%,市场占有率实现历史性突破。王总强调,危机带来的不仅是困难,还有挑战和机遇。面对跌入低谷的巴西经济,部分竞争对手已经收缩业务甚至退出巴西市场,徐工和经销商都应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重点客户和政府项目上要有重大突破。

徐工巴西制造公司总经理崔吉胜对2016年度经销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崔总指出,2016年徐工巴西将全面推进服务备件体系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增强后市场竞争力。经销商应着力于优质客户的开发,降低企业应收账款和经营风险,徐工巴西将给予经销商最大支持。

大会期间,徐工巴西营销公司针对巴西税法变化、2016年新的商务政策调整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2016年市场开拓、产品优化,品牌提升等诸多问题会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徐工巴西16款新产品正式发布,进一步展现了徐工巴西核心产品力量。新车展示现场,技术人员针对新产品进行了技术亮点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引起经销商极大兴趣及关注。

本次经销商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徐工巴西同经销商的沟通,极大的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为2016年徐工巴西的营销工作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巴西公司 经销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