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携手唐山城建共创环境新格局

中联重科携手唐山城建共创环境新格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唐山市天然气大单交接仪式在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园举行。唐山客户单位的相关领导,环卫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出席了交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联重科携手唐山城建共创环境新格局

据悉,国家京津冀地区优先采购新能源环卫车的政策导向,率先在唐山得到落地,唐山在短短三个月内,订购了超过100台中联重科生产的天然气环卫产品。

此次交付的20台16吨大型天然气扫路车和洗扫车,为公司最新开发和批量上市的机型,是唐山大单的第三批,其中天然气扫路车具有无水作业的功能,适用于北方寒冬使用,中联重科按合同约定,提前一个月完成交付,为了让客户在农历年前派上用场,助力唐山城市建设,其先进的技术、卓越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交接仪式上,客户表示,中联重科为了中国的环境产业、为了“让世界清洁起来”的愿景,二十年来,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带动了一大批同行,使得国产产品基本取代了进口,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巨大进步,解放了环卫工人,提升了环卫作业的机械化程度,为中国的城市发展和环境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环卫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表示,这批大单的提前交付,体现了公司永远将客户需求摆在第一位的态度,也体现了公司的实力,请客户放心,公司仍将坚持一贯的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原则,努力服务好客户,努力与客户共创环卫新格局、共赢美好的未来。

最后,营销公司副经理刘文华,将代表产品车的巨大金钥匙,交接给了客户,并合影留念。

交接仪式圆满完成后,客户领导一行人异常高兴,还兴致勃勃各自和公司产品车合影留念,发起了朋友圈、刷起了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唐山城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