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华向济宁市出入境检疫局赠送锦旗

沃尔华向济宁市出入境检疫局赠送锦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27日上午,山东沃尔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徐总等一行3人来到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赠送了题有“情系企业真诚服务,一企一策助企解忧”的锦旗和感谢信,以感谢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员多年来的科学监管和热情服务,尤其是企业遇到出口货物交货期紧张等困难时,该局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沃尔华向济宁市出入境检疫局赠送锦旗

在日常检验监管中,济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主动地向我公司宣传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在严格把关的基础上热情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在企业遇到困难时,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华 济宁 检疫局 锦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