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增资 Magni 并设立欧洲研发中心

浙江鼎力增资 Magni 并设立欧洲研发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浙江鼎力发布公告称,将与 Magni、C.M.C.S.R.L 及5名自然人股东签署《股份买卖协议》,鼎力将以 1437.5万欧元对 Magni 增资,增资完成后鼎力将持有 Magni20%股权;同时,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互有资源,合作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并在研发中心展开研发高端智能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浙江鼎力增资 Magni 

本次浙江鼎力以自有资金 1437.5万欧元对 Magni 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将持有 Magni20%股权。Magni 是意大利一家快速成长的家族企业,拥有多年智能伸缩臂高位叉装车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产品位于世界前列,主要包括 Smart 系列、Smart S 系列及 Scissor 系列,覆盖固定式和旋转式;其服务网络覆盖十分广泛,全球共有超过 150 家经销商,产品遍及欧洲、美洲、亚洲、南非及中东等地区。

此次投资 Magni 是浙江鼎力全球化进程一次重大突破,符合公司谋求海外战略合作的一贯战略方向,有助于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尤其利于鼎力打入欧美高端主流市场。另外,鼎力入股后 Magni 将授权鼎力作为其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在中国境内独家销售 Magni 公司全系列的产品,且征得对方同意时可使用对方商标,有利于鼎力产品线延伸及提升产品形象。

此外,鼎力还与 Magni 公司签订了设立欧洲研发中心的战略合作协议,时间期限为认购的股权已全部支付至此后的5年,其中的亮点包括:1、Magni 公司为鼎力组建一支专门服务研发中心的高级技术研发团队,并按鼎力提出的技术要求与设计标准,设计研发高端智能高空作业平台;2、若无另行约定,项目相关的硬件和软件开发所有权、着作权、专利权或任何可申请专利的权利均归鼎力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鼎力 增资 Magni 设立 欧洲 研发 中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