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吊车构建上海迪士尼童话世界

徐工吊车构建上海迪士尼童话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知道吗?知道吗?中国内地第一家迪士尼乐园将在今年6月在上海开门营业了,喜欢迪士尼的朋友们再也不用羡慕国外的童鞋了,不过此次工程的建设面积和投资规模相当庞大,目前,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呈现效果,迪士尼城堡等主体建筑呈现出童话般的色彩。


徐工吊车构建上海迪士尼童话世界

坐落在整个园区中央正在施工的白雪公主住的“奇幻童话城堡”,而它不仅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还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

从目前已经建成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镂空的花纹图案里包含了牡丹、祥云、莲花等各种中国元素,出现在金顶之上。

你知道吗?这座城堡在突出原汁原味迪士尼味道的同时,还会注入许多“中国风”,等待你来发现!

在整个乐园的施工中,8台徐工吊车参与建设,在建设高峰期,更有多达80多台的徐工吊车参与其中。

作为国内第一个迪士尼乐园,相信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就让我们坐等6月,共同来到这里体验童话世界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吊车 上海迪士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