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迪士尼:徐工大吊车构筑童话世界

上海迪士尼:徐工大吊车构筑童话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消息、好消息!上海迪士尼一期在今年6月就要开门营业了,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全球第六家迪士尼乐园,面积和投资规模相当庞大,现在建设的情况怎么样了?

2016年1月26日,记者在上海迪士尼项目现场看到,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呈现效果,迪士尼城堡等主体建筑呈现出童话般的色彩。图中坐落于园区中央正在施工的就是白雪公主住的“奇幻童话城堡”,而它不仅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还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


上海迪士尼

记者仔细观察了已经建成的城堡金顶,镂空的花纹图案里包含了牡丹、祥云、莲花等各种中国元素,出现在金顶之上。“奇幻城堡”项目外籍创意总监鲁雅丽表示,上海迪士尼乐园在突出原汁原味迪士尼味道的同时,还会注入许多“中国风”。“就比如你看到的这个金顶,就是纯正的中国概念。”


上海迪士尼

据了解,和其他的国内大型游乐项目建设相比,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美方的监管要求异常严格。而徐工的起重设备也承担着整个主体工程建设的重要工作,园区施工的每10台吊车中,就有8台车是徐工的。记者看到金黄色的大吊车与童话世界在朝阳的映衬下视觉感是如此丰富,就像是大怪兽在伸着小手垒积木玩儿。听说建设高峰期,园区内有80余台徐工的吊车,场面相当壮观,在紧张连续的施工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品质及效能。

从空中俯瞰上海迪士尼在建工地

不管怎么样,作为国内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很多小朋友估计会很开心,因为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迪斯尼乐园了!期待6月来临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