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型SD75B、SD115B和SD135B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先进技术,能够应对各类工况,无论施工环境多么严苛,都能提供绝佳的施工灵活性和性能输出。


沃尔沃压路机

2016年1月26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隆重推出符合Stage IV/ Tier 4 Final排放标准的新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无论何种作业需求,这些使用灵活便捷且智能高效的压路机都能最大限度帮助操作手获得高性能输出和施工效率。例如,通过简明易用的控制台,操作手可使用沃尔沃的先进振动控制系统调节振动频率和振幅,以适应不同的土壤类型和工况。设备标配双频振动系统,也可选配五振频振动系统,根据施工及对振动影响深度的要求,可以通过高、低振幅的切换以调整钢轮振动能量的输出。同时,经优化的激振力输出以及自动起振功能还可提升压实性能、压实产量和操作便利性。

行走驱动系统可在大角度斜坡或湿滑表面等高难度施工场合提供出色的爬坡和行走牵引能力,防止后轮或前钢轮打滑空转,从而实现优异的爬坡能力、压实性能和施工效率。

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提供三种不同配置的机型,并有光轮或凸块轮可供选择。此外,还可以通过在光轮上附加凸块壳,在压路机上快速、简便的实现光轮与凸块轮的转换,由此可进一步提升新系列压路机的使用灵活性。

极其高效

符合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的高品质沃尔沃发动机具有在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特点,无需牺牲功率即可减少排放,并降低燃油消耗。SD75B、SD115B和SD135B机型标配ECO(节油)模式,可使发动机转速与作业模式相匹配,从而使燃油消耗降低多达40%。此外,全新偏心激振机构设计还可以在更低的液压压力下以更短的时间起振,进一步降低设备油耗。

被动废气再循环系统可在正常作业期间自动清洁过滤器,无需操作手额外操作,也不会降低机器的性能输出,而液压驱动无级可变转速散热马达仅在需要时才会工作,降低了对发动机功率输出的需求。低转速运行的散热风扇可降低工作噪音,从而提高操作舒适性,并且有助于降低用户的长期使用成本。

操作舒适

B系列压路机还有助于提升施工效率,这得益于其业界领先的驾驶室,该驾驶室可以提供极佳的视野,内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经集中布置的控制装置,同时拥有舒适的室内操作环境。经认证的ROPS/FOPS驾驶室配备全幅前车窗,操作视线可以清晰的观察前钢轮,施工现场一览无余。多方位可调的座椅能够旋转和滑动,进一步提升操作视野和舒适性。新型的高科技彩色操作显示屏可显示机器运行信息和对关键故障的诊断信息。显示屏上显示的信息即使是在阳光的照射下也能轻松的辨读。

可靠耐用

新型沃尔沃SD75B、SD115B和SD135B单钢轮压路机的可靠耐用性在市场上名列前茅,并且拥有出色的正常运行时间和长使用寿命。B系列机型采用高品质部件,管路走线布局合理、设计简洁。重载型设计的钢轮、中央铰接和前机架部件专为设备的长寿命和高性能而设计打造。机架由高质量钢焊接而成,焊接点准确一致,能够确保结构强度。所有电子元器件均被布置于驾驶室内后侧,可保护元器件免受气候影响。

B系列机型标配可倾斜驾驶室,便于维护时接近所有的液压部件。发动机罩可以电动开合,为站在地面接近发动机舱提供了更多便利。设备日常维护和检查能更高效的完成,由此可缩短维护检查耗时,提高机器的利用率和可靠性。

主要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