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NH关停德国工厂,平地机业务整入意大利工厂

CNH关停德国工厂,平地机业务整入意大利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CNH关停德国工厂,平地机业务整合进入意大利工厂

CNH工业集团近日宣布其正在实施一项降本增效的行动。将其目前在德国柏林工厂的平地机产品线的制造业务转移至意大利莱切工厂便是这项行动的举措之一。据称,2016年3月起,CNH工业集团柏林工厂产品研发和生产活动将全部停止,但在德国、奥德利和瑞士工程机械市场的商业以及商业支持活动将继续开展。


CNH关停德国工厂

意大利莱切工厂是CNH工业集团工程机械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最大的卓越中心,职能覆盖制造、采购、产品研发、认证和设计部门,主要生产凯斯(CASE)和纽荷兰(NEW HOLLAND)品牌的挖掘装载机、轮式装载机、小型轮式装载机以及伸缩臂叉装车产品。莱切工厂专业化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因此也成为了CNH平地机制造业务未来发展的最佳选址。


CNH平地机业务整合进入意大利工厂

CNH工业集团柏林工厂拥有89名员工。据称,该公司正在与欧洲工会以及柏林工厂的员工代表机构进行沟通协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CNH 关停 德国 工厂 平地机 业务 整合 进入 意大利 工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