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GC800履带式起重机重磅出击风雪战场

徐工XGC800履带式起重机重磅出击风雪战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天气的日渐寒冷,各地都飘起了雪花,近日,XGC800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架起了高耸如云的臂膀,开启了挑战风雪战场的序幕。


XGC800重磅出击风雪战场

本次任务是将重达128吨的3兆瓦风机扇叶和机舱从风机上拆下,快速送至检修所进行检修。由于冬季天气原因,风电场风力较大,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同时保证风机的安全, XGC800直接采用102加12米的风电副臂工况,经过三天安全稳定的作业,顺利将扇叶和机舱安全拆下,送至检修所。


XGC800重磅出击风雪战场

XGC800风电副臂工况最长可达108加12米,最大起重量可达165吨,并且拥有成熟的风电臂双起升技术,极大提高作业效率,降低风电吊装作业风险,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风电工程项目中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XGC800 履带式 起重机 重磅 出击 风雪 战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