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捷报 雷萨重机在武汉成功交车16台

新年捷报 雷萨重机在武汉成功交车16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28日,在武汉市蔡甸区成功举办了雷萨重机产品的交车仪式。


雷萨重机在武汉成功交车16台

来自雷萨重机、武汉华天博亿工贸有限公司、武汉兴诚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领导及新老客户等众人共同见证了本次交车仪式,共交付15台16方搅拌车、一台14方搅拌车。

武汉当地影响力较强的武汉兴诚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雷萨重机的重点老客户,长期以来使用雷萨产品对雷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表示十分的满意。


交车仪式

此次武汉兴诚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向雷萨重机采购了16台混凝土搅拌车。是在众多品牌的对比下,最终选择了雷萨重机,这将拉开两大公司合作的新篇章。而混凝土搅拌车,雷萨重机一直是武汉兴诚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首选品牌,此次采购由雷萨重机研发的混凝土搅拌车,正是看重的是雷萨重机从可靠、高效、节油、安全、舒适等五大方面,突出了产品的优良性能,而且从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打造了雷萨重机的品牌影响力。雷萨重机的产品不仅性价比高,而且有完美的产品技术品质、良好的行业口碑和高效的售后服务。


雷萨混凝土搅拌车

雷萨重机是福田汽车集团“六大战略性支柱产业”核心成员,是福田汽车链合全球优势资源,依托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等科技资源打造的为用户提供高价值混凝土成套设备、吊装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成就全球中高端工程机械用户的价值理想,以突破性科技为用户创造卓越价值的工程机械品牌。

希望您也对2016年满怀信心和热情,雷萨重机愿意在2016年与您愉快合作。展望未来,雷萨重机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萨重机 武汉 16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