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沂“回转支承研究”两项目入中俄政府间合作项目

临沂“回转支承研究”两项目入中俄政府间合作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在临沂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发布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十九届例会议定书项目,我市申报的“激光等离子体熔覆合金表面改性技术引进”和“高性能高可靠性回转支承研究与开发”两个项目被确定为中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

据了解,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十九届例会期间,双方共同审议并批准了一批新项目作为2016—2017年度双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其中山东省共有2项列入,即我市申报的“激光等离子体熔覆合金表面改性技术引进”和“高性能高可靠性回转支承研究与开发”两个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