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保险盒全揭秘 给挖掘机上一道保险

挖掘机保险盒全揭秘 给挖掘机上一道保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挖掘机出现电路、保险故障时,由于很多朋友对保险盒中的保险具体指代的是哪个部位不是很了解,以至于不知如何处理,以下是保险丝的作用、更换方法、以及你们都需要的各部件保险丝的位置:

保险丝作用

保险丝也被称为熔断器,是保证电路安全运行的电器元件。当电路发生故障或异常时,伴随着电流不断升高,并且升高的电流有可能损坏电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也有可能烧毁电路甚至造成火灾。若电路中安置了保险丝,保险丝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自身熔断切断电流,从而起到保护电路安全运行的作用。电流系统无法正常工作时,可能是保险丝熔断的缘故,请检查保险丝。

注意事项

保险丝腐蚀后表面覆盖白色粉末,或保险丝支座和保险丝之间存在松动时,也必须更换。更换保险丝前应关掉电源。在保险丝盒的内侧放置有备用保险丝。更换保险丝,必须确保新旧保险丝的类型和规格相同,否则将导致电气系统损坏。如需频繁更换保险丝,则表明电气系统可能产生故障。


更换方法指示图

第一步:用手按住驾驶座后方盖板(1)上的卡子(2),向上提拉后将卡子取下。

第二步:拆下保险丝盒的盖板时,请将盖板的锁定部按向内侧,解除锁定后抬起。

第三步:更换保险丝时,请使用保险丝盒内的保险丝专用拆卸工具将其拔出。

第四步:更换后请将盖板安装好。


保险盒内景图


保险盒内的保险丝具体电路名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保险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