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代理商、客户喜“盈”力士德挖掘机过猴年

代理商、客户喜“盈”力士德挖掘机过猴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23日,冷风袭人,力士德公司发车场排着等待装车的12辆拖车,20余台 “盈天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正依次装车发往贵州、安徽等地。

时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力士德公司也正紧锣密鼓的分解订单、安排部署节后全力以赴促生产、赶任务。节前安排生产的40余台“盈天下”、“行天下”系列挖掘机正加班加点生产。

在停车场,正等待装车的贵州、安徽、临沂代理商及客户之间的交流道出了客户对力士德挖掘机真实评价。

“年底,担心天气不好,趁着现在无风无雨赶紧发几台回去,心里踏实,免得年后延误给客户签的交货期”。贵州代理商说到。

“听口音,您应该就是山东人吧?” “是,俺就是临沂人,俺有两个沙塘,我来看好几次了,这玩意干活装车就是快,买两台回去,免得年后都发给你们这些大老板了,一时半会提不着车,活又忙了,干着急!”临沂客户与安徽代理商喜悦的说道。

2015年是力士德公司发展里程碑上值得铭记的一年,政府专项扶持、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成功获批及节能液压元件及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并落地建设,都书写着催人奋进的华丽篇章。

工程机械行业向来就是不平静的行业,喧嚣,战火、争辩不绝于耳,力士德“盈天下”系列高效节能挖掘机的横空出世并量产销售,使疲软的挖掘机市场迅速掀起了强劲的“效能”风暴。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准备发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代理商 客户 力士德挖掘机 猴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