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客户增值4.0主张透露了哪些信息?

柳工客户增值4.0主张透露了哪些信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21日,柳工在河南郑州发布了其价值新主张——“客户增值4.0”。在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柳工机械总裁俞传芬的演讲中,透露了如下信息:


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光安


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俞传芬

“客户增值4.0”价值新主张的核心,是用户在使用设备的全过程中,在更多环节,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实现企业和用户的共赢。

中国制造业,包括工程机械制造业,至少是一些细分领域,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一些高要求用户的需求,柳工要在产品、服务“供给”上,不惜代价,不惜投入地全面转向中高端;以客户增值引领未来发展。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存在很多隐性需求,甚至是未被识别的需求。柳工要发掘这些新的需求,比如再制造大机遇,以此为新驱动极,推动企业未来发展。同时柳工还要引导提升用户需求的升级,这是产业整体发展的重要动力。

柳工要提供给用户最简洁明了的技术,最终创造更高更大的效率效益;提高用户收益收入。

柳工在全球——英国、美国、波兰、印度的4家全球研发中心以及位于中国的13家研发中心,其中包括2015年建成的,投入10亿美元的业内首家土方设备研发中心,其工作的焦点、重点之一,在于柳工设备可靠性的全面提升。

柳工耗时一年半时间,投资4000多万人民币,辗转中国各个极其恶劣工况,进行可靠性增长试验的H系列装载机,改变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设备在用户端使用中进行试验的历史,开创了制造商将其产品全工况、全地域、全场景、全程试验的新模式。“这是一种对用户,对自己,对产品,对质量,对竞争负责人的态度。”到场用户这样看待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客户 增值 4.0 主张 透露 信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