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 云贵征服记

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 云贵征服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海拔2700米的云贵高原上,由中国水利水电某工程局承建的云南开远某风电项目就在这里,在山地和天气的影响下,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QAY800背负约170吨的自重,依靠自身强大的承载能力,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完成目前全国最重的国产2.0MW风机各部件吊装。


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

此次项目位于云贵高原上,由于山地条件受限,只能在长宽不到40米的地面上,分别布置风机的机舱和塔筒等体积巨大的物件。施工中,发电机安装就位高度接近85米,机舱重量超过90吨,属于典型的山地风电。

此次项目共有6到7期工程,预计有200MW的装机容量。当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来到云贵高原山下时,施工方担心QAY800无法爬到山顶,特意派出装载车来托运,但是,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凭借自身强大的驱动承载能力和灵活的转向能力,翻越座座山岭,征服了云贵高原。

此次项目施工的顺利完成,使中联重科QAY800全地面起重机获得了施工方的大力称赞,同时,也想业界验证了中联重科QAY800的行驶通过性能和爬坡能力,提升了中联重科产品在客户心中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QAY800 全地面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