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绿色节能压路机发往英国

徐工绿色节能压路机发往英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伊始,满足欧盟排放标准的徐工2台单钢轮压路机成功起航发往英国,本次出口的产品涵盖XS122(CE)、XD123(CE)。而在不久前,徐工平地机更是首次销往英国,打开西欧发达国家的大门。


徐工绿色节能压路机发往英国

西欧工程机械市场发展比较成熟,对产品质量、外观、排放等都有着几近严苛的标准。近年来,徐工道路机械对标世界标杆产品,依托深厚的产业沉淀和技术研发实力,在尾气排放、适应性工况改进以及综合性能等方面不断创新超越,最终以“绿色、可靠、节能、高效”的卓越表现远销土耳其、波兰、波黑、保加利亚、马其顿等国,在固有海外市场加固维护的同时,不断拓展海外新市场。

本次压路机购买商是英国数一数二的建筑商,在1月9日进行整车检验时,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徐工压路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徐工压路机无论从内在性能,还是外在结构件、喷漆的质量以及吊钩的焊缝等细节都至臻至善,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顺利通过检测。2016年,随着徐工道路机械国Ⅲ产品的全面切换,其欧洲出口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出口机遇和市场增长点。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绿色 节能压路机 英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