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后市场 徐工摊铺机冬季培训开班

聚焦后市场 徐工摊铺机冬季培训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践行徐工道路机械“2+1”服务承诺,提升“全身心”服务品牌在客户心中形象,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江苏点支持下,经过徐工道路服务备件中心的精心筹备,第30期摊铺机用户冬季培训班在徐开班。


徐工摊铺机冬季培训开班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从产品结构、维修、保养、操作等方面对参培学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还详细的介绍了徐工“质量·生命”活动、“2+1”服务工程和“路之家”一站式门户网站,帮助用户、机手深入了解徐工,送去冬日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