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施工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今,我国各地高等级公路路面建设正在大建,而水泥稳定粒料半刚性基层在高等级公路路面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了。路面的铺筑离不开摊铺机设备。


三一重工大厚度摊铺施工在济祁高速施工

近些年来,三一重工一直在努力推广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该施工工艺已经在南方多数省份大面积使用。最近,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成功在济祁高速(安徽六安段)投入施工中。由三一重工2台大厚度施工利器摊铺机SSP220C-5、2台36吨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2台22吨单钢轮压路机以及2台30吨胶轮压路机组成的大厚度摊铺设备组合一次摊铺碾压48CM,最大摊铺厚度53CM,施工效果完全满足技术标准,成功得到了业主与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下面我们来说说大厚度摊铺施工工艺的优势:

1、大厚度摊铺可大大缩短工期,避免了分层还需养护7天才能施工下基层,加快了施工进度。

2、大厚度摊铺,节约了下基层洒水与覆盖的费用。

3、大厚度摊铺大大节省了模板的搬运及施工设备来回调度的费用。

4、大厚度摊铺减少了施工间隔造成的层间污染,可形成良好的板体结构。

5、 在施工后裂缝调查中发现,大厚度摊铺段与单层摊铺段相比裂缝大大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重工 大厚度 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