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煤机清扫类环卫车通过中国节能认证

石煤机清扫类环卫车通过中国节能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石煤机公司申请认证的总质量16吨和7吨的清扫类环卫车辆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的节能产品认证初始工厂检查,标志着两大车型单元产品可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纳入我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为清扫类环卫车产品提供了特色市场通行证。

石煤机公司在拥有改装车资质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延伸开发了多种类专用车产品,其中环卫车类产品包括道路清扫类、垃圾处理类、洒水抑尘类等三大系列。此申请节能认证的为总质量16吨和7吨的清扫类产品,涵盖了洗扫车、扫路车、真空吸尘车、多功能抑尘车共9种型号产品,该系列产品在河北省各县市尤其是石家庄市场已逐步推开,并成功销往省外,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公司对清扫类产品申请了节能产品认证,检查组专家依据《汽车节能认证规则》、《资源节约产品认证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以及相关标准对石煤机公司进行了工厂检查,通过对两大车型产品的设计开发、受控零部件和原材料的采购、认证产品的一致性等十个方面的严格检查,无不合格项,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节能产品认证初始工厂检查,并就持续提升环卫车产品质量及节能控制管理方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石煤机 环卫车 节能认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