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筑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一个最权威的肯定。


中交西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申报企业必须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及总资产和销售额成长性指标等方面均满足相应条件的状况下,才具有申报的资格,之后要进行网络审核,专家评审,科技部审核等环节才能获得。此次证书的取得从侧面证明了企业在筑养路机械装备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在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具备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条件,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

今后,公司将不负众望,继续按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执行相关的政策要求,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为成为未来 “中国公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先进的专用设备制造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西建公司 高新技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