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整合螺杆压缩机在中国的生产

阿特拉斯整合螺杆压缩机在中国的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阿特拉斯整合螺杆压缩机和空气处理设备在中国的生产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近日宣布,为了进一步提高其喷油螺杆压缩机和空气处理设备在华东地区的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客户体验,博莱特喷油螺杆压缩机的工程研发和生产部门将迁移至无锡,与无锡纽曼泰克冷冻式干燥机、储气罐和小型过滤器的工程研发和生产部门整合,建立一个新的生产基地--泛亚气体技术(无锡)有限公司。

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仍将专注于吸附式干燥机、大型冷冻式干燥机和过滤器的工程研发和生产,并将由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制造地迁移符合我们未来整体发展规划,力求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并建立大型、先进及现代化的生产和工程研发能力。”压缩机技术部业务领域总裁Nico Delvaux说。

所有博莱特(上海)压缩机有限公司压缩机生产和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有关员工将会被泛亚气体技术(无锡)有限公司继续留用。博莱特客户中心,即博莱特(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仍在上海,其运营将不受任何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 整合 螺杆 压缩机 空气 处理 设备 中国 生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