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基础掘进机截割头自主研发迈上新台阶

徐工基础掘进机截割头自主研发迈上新台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掘进机截割头作为关键核心技术,以往主要依靠外协采购。为掌握这项核心技术,实现关键部件的自主生产,徐工基础公司联合徐工研究院对掘进机截割头进行攻关试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也是业内首次采用两米厚、50Mp水泥墙做试验,“真枪实弹”的演练充分展现了徐工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在试验中,技术人员进行各项数据采集,收集了功率变化与扭矩对应关系的数据,及切割头截齿消耗情况。在设定的不同硬度试验墙按预定的半米进尺进行试验,徐工自主研发的截割头在试验过程中其各项参数均达到试验预定的使用效果。

此次试验填补了徐工在掘进机截割头试验的理论研究空白,为掘进机在工程隧道行业应用延伸打下坚实基础,使徐工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又迈进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基础 掘进机 截割头 自主 研发 迈上 新台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