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机减速机荣获15年度大族激光优秀供应商

北机减速机荣获15年度大族激光优秀供应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亚洲最大激光设备生产企业-大族激光召开一年一届的供应商表彰大会,受大族激光科技股份集团邀请,深圳市金鸿达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大族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优秀供应商评选大会,大族激光在会上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供应商与大族激光公司的合作历程,同时也表彰了一批优秀供应商,深圳市金鸿达传动设备在公司众位同仁的努力下,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生产周期、精诚合作的服务态度,走在了机电设备行业的前列,赢得了大族激光科技集团的认可!深圳市金鸿达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北机减速机》荣获大族激光科技集团2015年优秀供应商称号。

金鸿达与会代表在会上表示:“作为减速机生产企业,能够得到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我司的荣誉!在与大族激光科技集团的合作中,深受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对我司的发展有着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通过与大族激光公司的合作,我司自身综合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我司由衷的向大族激光科技集团表示感谢。我们能依托这样的公司发展,倍感自豪,也更显自信。”

同时金鸿达与会人员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高品质的服务、更好的产品质量,争取与大族激光科技集团更进一步的合作,带着我司“致力于提供机械工业安全、稳定、智能、专业、自动化的传动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使命,与大族激光科技集团携手迈向美好的明天!“当金鸿达与会代表发言完毕会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大族激光表示在与金鸿达的合作过程中是默契的,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传动方案,能够及时为其设备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是十分难得的战略合作伙伴,大族激光将一如既往的与金鸿达携手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北机 减速机 荣获 2015 年度 大族 激光 优秀 供应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