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2016年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结束

石川岛2016年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原标题: 激情,团队,梦想,石川岛2016年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结束


石川岛16年销售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经销商销售人才在新的一年发挥更大潜力,提升经销商在市场上的竞争力,2016年1月14-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石川岛销售精英代表齐聚厦门,参加为期三天的销售精英培训会。


培训会力邀资深行业专家现场授课

培训会力邀资深行业专家现场授课,通过案例教学、分组讨论、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学习销售技巧和营销知识,让所有学员在最大限度的参与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收获。


销售经验分享

销售精英经验分享是整个培训会备受期待的一个环节。来自湖南金力源的王小光、武汉山联的李小平和广州铠信的郭进步,作为销售精英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在场学员的强烈共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这些干货的分享,对所有学员的实际销售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催化作用。


激烈的拔河比赛


激情的篮球对抗

培训会期间还安排了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等精彩的团队活动,把大家的热情拉到了最高点,也让所有学员增进彼此友谊,感受到石川岛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


合影

为期三天的培训,短暂而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把学到的东西更好运用到实际销售当中,相信经过这次培训,2016年石川岛挖掘机将会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


在中国西沙群岛作业的IHI挖掘机

关于IHI石川岛

IHI,日本五大重工集团之一,创建于1853年。旗下IHI建机株式会社,世界着名建机制造商,拥有60余年的建机生产经验,产品覆盖中小型挖掘机、大型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泵车等,其小型挖掘机以强劲、省油、耐久、环保等特点,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被誉为“小挖世界的领舞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石川岛 2016年 销售 精英 培训会 圆满 结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