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中骏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

石川岛中骏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石川岛中骏年度经销商会议圆满举行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6年1月11-12日,石川岛中骏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在厦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石川岛中骏公司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石川岛挖掘机经销商领导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公司发展大计。


石川岛中骏总经理应道林致辞

石川岛中骏总经理应道林先生重点回顾2015年公司发展状况,并详细阐述公司2016年的营销策略和风险政策,应总指出:“2015年在行业整体低迷的情况下,石川岛依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可以看出我们的团队和产品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


石川岛中骏年度经销商会议颁奖仪式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湖南金力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铠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青岛金吉宇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年度业绩表现和综合实力,获得石川岛2015年度优秀经销商。云南福之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凭借100NS的突出业绩,获得100NS/T销售贡献奖。龙岩通久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区域优秀业绩表现,获得区域销售贡献奖。


经销商经验分享

经销商经验分享,是会议的重头戏。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从整机销售、团队管理、二手机销售、主动服务、风险管理、微挖市场、属具开发等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其中穿插分组讨论环节,针对不同课题展开深入探讨,干货不断,精彩连连,经销商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会议期间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技术部还组织了2016即将发布的石川岛新机型——135NS的试机体验活动,通过体验,认真听取经销商朋友的意见建议。


石川岛新机型135NS试机体验活动

为期两天的年度经销商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务实,是石川岛公司高层与经销商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凝聚人心,共同成长的会议。与会经销商代表纷纷表达对石川岛高效、务实、严谨企业文化的肯定,并相信在2016年将与石川岛中骏携手并进,共同谱写IHI石川岛小挖市场新的篇章。


在中国西沙群岛作业的IHI挖掘机

关于IHI石川岛

IHI,日本五大重工集团之一,创建于1853年。旗下IHI建机株式会社,世界着名建机制造商,拥有60余年的建机生产经验,产品覆盖中小型挖掘机、大型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泵车等,其小型挖掘机以强劲、省油、耐久、环保等特点,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被誉为“小挖世界的领舞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石川岛 中骏 2015 年度 经销商 会议 圆满 举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