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混凝土搅拌站建成 汉十铁路建设新高潮

混凝土搅拌站建成 汉十铁路建设新高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获悉,汉十铁路随州段拆迁全部完成,红线内312户居民全部搬离,为土建施工创造了条件。

汉十铁路是省级重点项目,随州境内79.5公里。去年2月26日,先期开工段在随州启动,我市便着手境内主线红线内外的征地拆迁工作,为汉十铁路建设扫清“障碍”。


随州掀起汉十铁路建设新高潮

经认定,我市红线内拆迁房屋312户,面积10.06万平方米;13家工矿企业、10个养殖场,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所有房屋全部拆迁完毕,主线红线内土地全部交付,掀起汉十铁路随州段建设的新高潮。

记者了解到,施工单位已全部进驻。除先期开工段外,其他三个标段的施工方均已完成混凝土搅拌站建设,还打通了10余公里的通车便道。HSSG—4标段由中铁十一局承建,该标段负责人表示,现已进驻了200多人,开始了跨随南线道路桥梁桩基建设。便道打通后,将启动全线施工。

截至目前,随州先期开工段21.271公里主线建设工程已全部展开,雷家湾大桥多处桥墩已完成浇灌,形成实物工程量投资1亿元。

市支铁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汉十铁路是拉动我市投资的重点项目,在市、县等各级重视和支持下,营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随州段的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汉十铁路建设,对随州发展作用明显。其串起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旅游圈、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促进“两圈两带”协调发展,助推鄂东城市群和襄十随城市群联动发展。建成后,随州将步入“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到天河机场仅需30分钟,再飞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都在2个小时以内,即构成隐形的“2小时经济圈”。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随州 汉十铁路 混凝土搅拌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