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液压产品打入俄罗斯高寒地区市场

徐工液压产品打入俄罗斯高寒地区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与铲运事业部液压研究室联合开发的低温高压油管产品随轮推主机打入高寒地区市场,产品成功交付俄罗斯用户,标志着徐工液压附件产品在耐低温作业及使用可靠性方面再次取得了新的突破。

在工程机械行业遭受到严峻压力和挑战的背景下,徐工液压附件产品另辟蹊径,在俄罗斯等高寒地区斩获颇丰。今年以来,公司液压系统、软硬管等附件产品相继成功配套主机产品,并依靠优良的制造材质和耐低温的良好性能逐渐积累起良好的市场口碑。据了解,此次该公司开发的高压管路产品,在弯管工艺、焊接工序和固化参数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突破,通过采用35MPa耐压试验有效确保主机产品在高寒地区工况要求,克服了低温下同类产品常见的焊缝缺陷问题,凭借耐冲击、耐低温抗拉强度等优良特性获得了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相关挖掘机、装载机、等行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液压 附件 俄罗斯高寒地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