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怀化市召开张吉怀铁路选址工作调研会

怀化市召开张吉怀铁路选址工作调研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下午,怀化市召开张吉怀铁路选址工作调研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市领导石希欣、杨亲鹏、张扬平、王行水,市政府秘书长张干太参加会议。赵应云指出,张吉怀铁路建设工作,一定要更加着眼于长远,与省委的指导思想相适应,与怀化长远战略发展相适应。

张吉怀铁路起于在建的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向南经永顺、古丈(设站)、吉首(设站)、凤凰(设站)、麻阳(设站),终于沪昆客专怀化南站,是湖南省西部快速铁路通道和环省快速铁路网的骨干线路,是京广以西南北向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张家界、凤凰等著名风景旅游区的黄金旅游线路,是精准扶贫武陵连片贫困山区的重要基础设施。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相关情况,中铁四院介绍了方案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讨论发言。

赵应云强调,张吉怀铁路建设工作,不管是走线还是选址,都要为城市长远发展留出空间,要与省委指导思想相适应,与怀化长远战略发展相适应。要巩固怀化铁路枢纽地位,把准备工作做细、做足,千方百计让动车所落地怀化。铁路和地方要综合比选,充分考虑各方面问题和因素,在综合效益上达成共识。相关部门要尽快形成科学、实事求是、尽可能量化的可行性报告,为技术论证和决策提供依据。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怀化市 张吉怀铁路 选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