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完成枣庄市城管局大单交付

中联重科完成枣庄市城管局大单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建设,2015年,山东枣庄市政府向环境产业公司采购了总价近4000万元的100多台环卫设备。目前,这100多台设备已全部交付使用。

2015年,为了控制城市道路扬尘,提高城区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推行清扫、清洗、洗扫多种环卫设备联合作业模式,枣庄市政府列环卫设备专项,给各区县补助50%购车款,即市区财政各承担50%的模式,添置一大批环卫装备。2015年8月,由枣庄市城管局牵头,通过政府公开招标采购,中联重科环卫产品凭借优越的性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中标。

枣庄市政府对中联重科环卫产品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并表示中联重科的扫路车、洗扫车等环卫设备提升了枣庄市的道路洁净度,降低了道路积尘负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订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