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枣菏高速年内将开工 开车去菏泽车程省一半

枣菏高速年内将开工 开车去菏泽车程省一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了解到,前几日,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定线会议召开。据悉,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一环,项目全长约177公里,项目将于年内开工,建成后枣庄至菏泽车程将缩短一半。

在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定线会议召开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设计线路走向。该高速大致途经定陶县、成武县、济宁市金乡县,横跨南四湖(系微山湖、昭阳湖、独山湖、南阳湖4个湖泊的总称),最终到达枣庄市。

目前,市民去往菏泽等地需走枣木高速、京台高速转日东高速,全程需要3个多小时,枣庄至菏泽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与济徐高速交叉,届时交通状况将大大改善。并且枣庄与菏泽的车程将缩短一半,对于枣庄地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而枣菏高速位于菏泽南部腹地,横贯东西,通车后,也将大大缩短菏泽至枣庄、临沂等鲁南地区的行驶时间。

据悉,2016年,山东省计划新开工济南至泰安、巨野至单县、枣木东延、枣庄至鱼台、鱼台至菏泽、京沪高速莱芜枢纽至鲁苏界改扩建、梁山至范县等7个项目,共677公里、总投资628亿元。其中,枣庄至鱼台、鱼台至菏泽两段高速即菏泽至枣庄高速。

记者了解到,枣鱼高速在枣庄境内全长35.6公里,工程总投资约30亿元,2016年争取完成前期工作。据了解,枣鱼高速公路作为山东省高速公路“五纵连四横、一环绕山东”规划布局中“南环”的重要一段,项目的建设将彻底打通枣庄东西向的快速大通道,对枣庄加速融入西部经济隆起带、促进经济社会提速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枣菏高速 年内将开工 车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