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肥至六安或修城际铁路

合肥至六安或修城际铁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日前国家发改委发布在铁路领域推出8个社会资本投资示范项目,合肥-新桥机场-六安城铁成为我省唯一一条上榜铁路,也意味着该铁路极可能成为我省首条动工的城铁。

第一批发布的8个项目涵盖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和地方铁路等,涉及安徽、山东、浙江等7省市。省发改委铁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会尽快落实国家相关要求,该项目也极有可能成为我省率先开建的城铁。

根据规划,合六城铁共103公里,主要功能是围绕新桥机场打造连紧合六同城化。由于该城铁设计时速最高200公里,未来合肥市民从市区到机场估计只需要15分钟左右。
更多相关资讯更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号:cehome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合肥 六安 城际铁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