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

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6年1月4日,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携手同行 步步为赢”,活动从1月4日持续到2月29日,目标客户近5000人。


2016山工机械冬季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山工机械的销售人员将与代理商一起拜访客户,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倾听当地客户的声音,深入了解客户对山工机械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出价值不菲的正品配件和精美礼品!

作为山工机械2016年开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季关爱活动设有三大核心价值目标:

一是关爱,我们现处于工程机械行业的非常时期,因此客户需要厂家更多的关爱和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二是以合作增强信任,此次走访的客户群体中,有相当一部分我们并不是十分熟悉的客户,通过这次走访,我们深切地希望与这些客户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相互的了解和彼此的信任,共同携手搭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

三是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并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不仅使我们,更使客户能够提高业绩!


服务人员给客户送来了礼品

回首2015,我们凭借着性能优异的产品和精益求精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鼎力支持;展望2016,山工机械将继续以更加全心全意的周到服务和贴心守护获得客户的真心赞许。

未来,客户走访将成为山工机械对客户关爱的固定活动之一。我们走访的不仅是客户,更是我们的朋友、同志和战友;我们送出的也不仅是关爱,更是一片拳拳赤诚之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机械 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