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2015年杭州市交通建设投资再破120亿

浙江:2015年杭州市交通建设投资再破12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各区、县(市)交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构建一体化的区域交通、同城化的市域交通、均等化的城乡交通、立体化的综合交通,全面推进交通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

2015年交通有效投资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全年全市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建设投资125.5亿元,超过计划14%,同比增幅3%。其中公路项目完成投资113亿元,水运项目完成投资5.3亿元,场站物流项目完成投资7.3亿元,主要以峰会保障项目为重点,积极推进峰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了萧山机场公路改建、富春江船闸扩建等峰会项目的建设,累计完成投资近50亿元,约占全年总投资的四成;以贯彻落实三江两岸生态旅游交通轴、美丽公路、以城带乡、以东带西,构建城乡统筹大通道,形成城乡区域发展一体化新格局,建成了杭新景高速公路寿昌至开化白沙关建德段等统筹西部交通项目的建设,其中富阳、临安、建德、桐庐、淳安累计完成公路建设投资约42亿元,约占总投资的三分之一;以发挥城西产业集聚区创新活力,打造创新产业大走廊,实施了城西产业集聚区公路路网项目建设。全年超额完成了省、市年度考核目标,较好发挥了杭州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

另外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全市公路水路交通建设投资连续5年突破120亿元,“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投资623亿元,是“十一五”时期1.4倍,为“十三五”时期实现一个目标,完善四大系统,实施五大建设,率先实现交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 交通建设 120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