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高空作业设备撑起风电未来

捷尔杰:高空作业设备撑起风电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13亿人口的巨量能源需求和环境保护压力,中国政府一直在努力修正目前过度依赖煤炭的能源结构。根据国家能源发展规划,到2020年,非化石能源的占比将达到15%,其中风电装机容量要达到2亿千瓦时。在所有的可再生能源中,风能因其清洁无污染的特性,用于发电优势明显,因此成为最具规模化商业开发前景的新能源发电形式。目前,中国的风电产业已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特点,2014年底风电发电量已达1亿千瓦,占全部发电量的2.5%以上,连续两年超过核电,成为国内第三大电源。行走在中国的大地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见大片的风电场。


高空作业设备撑起风电未来

然而,风能发电机在维护方面有着很大的困难,原因在于:


捷尔杰:高空作业设备撑起风电未

 

但是风力发电机的维护却是必不可少的常规工作:比如在风力发电机叶片上安装避雷装置,检查并修复腐蚀损坏的叶片涂层等。

风力发电机的维护问题,在风电企业发现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设备后迎刃而解。目前国内许多风力发电机都选择使用捷尔杰JLG的高空作业平台来进行维护和保养,其中全球最高的高空作业平台1850SJ,以其56.56米的最高作业高度深受风电企业的喜爱。另外,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250AJP,因其作业灵活高效,也备受风电设备维护公司的青睐。


1850SJ\1250JP高空作业平台

捷尔杰公司产品一贯的超强机动性,可以保证设备在复杂的环境下高效工作以及风电工程师的安全,并提高工作效率。下图为捷尔杰1250AJP高空作业平台正在风电场作业:


1250AJP 作业照

风力发电产业的前途无疑是光明的,选择合适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确保风电工作工程师高空作业安全,以及风力发电机组稳定运行,将会使中国风电的未来之路更加坦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高空作业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