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远东电缆两项荣获用户满意产品殊荣

远东电缆两项荣获用户满意产品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评选活动结果出炉,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的“远东”牌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气装备电缆和“远东电缆”牌铜芯挤包绝缘电力电缆1.5-240mm2榜上有名。

本次评价活动以产品可靠性为核心,以用户直接感知的质量和服务为内容,以行业地位、质检结论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为原则,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全国性行业协会(专业协会)、行业综合排名前5位的龙头企业、各省市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评价推荐,并采用评价表的方式对产品的各项关键指标进行定性、定量评价,共筛选产生113项产品入选《2014.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零部件)》。

长期以来,远东电缆始终坚持以质取胜,以过硬的品质服务社会。把质量工作放在首位,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升全面质量管理水平,并在质量管理方法及技术方面不断创新。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授予这一荣誉正是对远东电缆在质量工作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其创新、创优精神和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远东电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