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技能大赛获佳绩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技能大赛获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12月29日上午,海阳市2015年度职工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海阳市轻工业学校礼堂举行。方圆集团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在所有15名获奖选手中占得9席。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技能大赛获佳绩

由海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本次职工技能竞赛,全市近200名职工参赛,比赛设焊工、普通车工、钳工、钣金工等四大工种,分理论考试与实践操作考核两部分。方圆集团共有57名职工报名参赛,覆盖了四个工种所有的比赛项目。


方圆集团职工在海阳市技能大赛获佳绩

焊工技能比赛中,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孙文涛获得一等奖,建设机械有限公司黄建国获得二等奖,专用车公司于正林、交通机械有限公司赵希军获得三等奖。

钳工技能比赛中,方圆集团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迟延平、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鞠涛分获前两名。

普通车工技能比赛中,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王金松、徐孔坤、孔令箭包揽车工比赛前三名。

方圆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海阳市技能大赛 孙文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