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南衡阳县农机购置补贴完成超预期目标

湖南衡阳县农机购置补贴完成超预期目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15-2017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进行调整的通知》及湖南省农机局《关于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停止录入申请的通知》要求,全省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系统将于2015年12月31日17:00时后关闭申请录入功能,凡是目前已录入系统,继续按规定办理。2016年补贴品目和补贴额一览表另行发布。

农业部对补贴一览表内容重新制定了23个机具品目的232个档次的最高补贴额,《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2017年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的通知》和农业部委托我省农机化主管部门发布的《部分非通用类机具中央财政资金最高补贴额一览表》及相关规定自2016年补贴年度起停止执行。

2015年,湖南省财政厅、省农机局分三批安排衡阳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250万元,预挂2016年补贴资金300万元。衡阳县农机部门在实施农机购置补贴过程中,严格按照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要求,采取“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新模式,扩大政策宣传,规范操作程序,强化纪律监管,优化便捷服务,全面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将惠农政策扎扎实实落实到农户。目前已完成全年补贴任务,截止12月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湖南 衡阳县 农机 购置 补贴 完成 超预期 目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