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市政府与省铁合作 将建昆明最大城市广场

市政府与省铁合作 将建昆明最大城市广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报道,市政府与省铁投公司签订昆明新南站西广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昆明新南站西广场功能定位为大型交通枢纽综合体城市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昆明规模最大的城市广场。

省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组长梁公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喜良,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保明虎,副市长王春燕,市政府秘书长胡炜彤等参加签约仪式。

作为火车新南站的重要配套工程,昆明新南站西广场项目综合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73.98亩,总建筑面积为28.11万平方米,将进行地上、地下综合物业开发,涉及商业、写字楼、酒店、公寓等物业。南北两侧对称布置裙房及高层塔楼,裙房为4层,塔楼为21层,建筑高度为83.1米。南侧设地下二层汽车库,中部为地下一层商业开发,北侧为地下三层汽车库,有地下车位1150个。

西广场项目是昆明唯一的“双铁经济”复合型开发项目。该广场是结合商业、地下停车库、国铁、地铁四大部分,工程规模大、换乘地铁线路最多、换乘交通方式最多、施工最为复杂的城市广场及地下工程。地铁1、4、9号线设置于站房北侧,高铁与地铁便捷换乘,高铁客流及地铁客流将成为西广场主要的商业客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市政府 省铁 签订 项目 投资 合作 协议 建成 昆明 最大 城市 广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