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扎龙湿地号”冠名高铁列车开行

“扎龙湿地号”冠名高铁列车开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0日上午,由齐齐哈尔市政府、哈尔滨铁路局主办,扎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哈尔滨铁路站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扎龙湿地号”高铁动车组冠名列车开行仪式在哈尔滨西站举行。

齐齐哈尔副市长曲秀丽,扎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行仪式。

据介绍,高铁的开通,为外地游客来齐旅游提供了新的选择和快捷通道,也构成了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1小时旅游经济圈。齐齐哈尔市抓住高铁开通的机遇,加大城市旅游的宣传力度,今年全市旅游总接待人数同比增长15.5%,总收入增加了18%。这次“扎龙湿地号”的冠名就是继“鹤城旅游号”的又一个延伸。

“扎龙湿地号”是扎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哈尔滨铁路站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冠名开行的首趟高铁列车,也是市政府借助哈局高铁全面开发东北区域市场继“鹤城旅游号”高铁动车组列车冠名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以“扎龙湿地号”冠名的列车是中国最先进的“380动车组”,列车内将以7种不同的形式向旅客宣传扎龙湿地,并借助车次往返于大连、武汉、上海、青岛等地,让全国更加了解齐齐哈尔,了解扎龙湿地,使我市“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的品牌,能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冠名仪式完毕后,在参加仪式嘉宾的见证下,以“扎龙湿地号”冠名的G48次高铁动车组驶出哈尔滨西站,开往大连。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账号:cehome 
 新鲜资讯,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扎龙湿地号 高铁列车 哈尔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