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建:高速公路里程突破5000公里 实现县县通高速

福建:高速公路里程突破5000公里 实现县县通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6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代省长于伟国到省交通运输厅检查“县县通高速”工作情况,尤权宣布邵武至光泽高速公路、延平至顺昌高速公路等6个项目按计划通车。至此,福建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高速公路总里程突破5000公里,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4.12公里。

尤权充分肯定了全省高速公路发展成就。他指出,“县县通高速”不仅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方式,有助于福建省实现“十三五”目标,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福建崇山峻岭,修路十分不易,要感谢国家、交通运输部以及周边省市的支持,感谢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和驻闽部队的奋斗和付出,感谢为了支持公路建设而举家搬迁的老百姓。他要求总结经验,着眼长远,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运营服务,努力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

省领导叶双瑜、张志南、潘征参加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兆民率领省厅、省高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微信公众账号:cehome 
 新鲜资讯,一网打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福建高速 县县通高速 5000公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