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瓮高速公路将于12月31日正式通车

江瓮高速公路将于12月31日正式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记者从石阡县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历时27个月的努力,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江瓮高速公路各标段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工程顺利通过省交通、质监等部门验收,将于12月31日正式通车。

江瓮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骨架规划“678网”第三横线的东段,横跨贵州中东部地区,是连接铜仁、遵义、黔东南、黔南四地(州、市)的交通大动脉。起点位于江口县境内闵孝镇岳家寨,连接杭瑞高速,终点至瓮安银盏,全长143公里,总投资约160亿元。江瓮高速公路过境石阡县石固、花桥、中坝、汤山、甘溪、聚凤6个乡镇21个行政村,里程68.69公里,总投资769043.98万元,全程设5个收费站1个互通,涉及施工标段11个。

石阡县高速办副主任高俊说:“江瓮高速是我省县县通高速三年会战的一条重要通道,目前已通过了省有关部门的交工验收,具备了通行条件,为保障12月31号顺利开通,我们正在加快后期的一些细节性工作,这条高速公路的开通将是对石阡县的一个区位华丽的转变,也是拉动石阡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意义作用”。

据了解,江瓮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石阡县交通区位彻底打破,将进入2小时抵达省会贵阳,1小时直通铜仁的交通经济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江瓮高速 正式通车 678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