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李峰:吊装企业需跳出价格怪圈聚焦价值

李峰:吊装企业需跳出价格怪圈聚焦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州益侨工程机械董事长  李峰

吊装企业不仅是起重设备的终端使用者,更是对设备管理、维护的延伸。因此,工程价格仅仅从硬件本身出发是有偏颇的,还应该囊括吊装企业所付出的的管理、维护、服务成本。只有吊装企业获取了足够支持自身发展的利润,才能更好地提升施工质量、安全性,强化技术储备等。这也是吊装行业回归理性、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吊装企业需要从价格竞争的怪圈里跳出来,聚焦于价值,从而为企业带来持续发展的活力。须知,价值导向的管理方法最终将帮助我们提高公司的效率和收益率。为此,徐州益侨提出了“整体服务”和“增值服务”理念,在基本服务的基础上,满足业主的更多期望、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利益和不同于其他企业的优质服务。当然,想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也需要继续优化公司员工和设备结构,确保软、硬实力同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李峰 吊装 企业 跳出 价格 怪圈 聚焦 价值 创造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