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广联租赁设备亮相冯小刚电影公社

徐工广联租赁设备亮相冯小刚电影公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广联租赁公司的高空和起重设备成功入驻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助力冯小刚新电影拍摄,这是广联设备继今年4月份助力张艺谋电影《长城》成功拍摄之后再次应用于影视基地中。此项目广联投入22米和28米自行式高空作业车各一台、QY25K5-I汽车起重机一台,并安排专业的操作机手和维修人员驻扎录制现场,确保电影的正常拍摄。


徐工广联租赁设备

徐工广联出色的施工表现和贴心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赞誉,彰显出徐工品牌美誉度,更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的不断开拓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